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豫 馬喜生)24日上午,廣東省、廣州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在廣州市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4年侵權盜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銷毀活動,迎接“4·26”世界知識產權日的到來。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庹震出席活動並講話。
  庹震在講話中總結了我省2013年以來打擊侵權盜版取得的成果,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突出重點,狠抓落實,加大打擊侵權盜版、保護知識產權的工作力度,為全省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總目標營造良好的社會文化環境。
  參加活動的省、市領導同志啟動粉碎機公開銷毀100萬件侵權盜版及非法出版物,並向群眾代表發放“拒絕盜版、共築未來”綠書簽,在寫有“綠書簽行動2014”的條幅上簽名。全省各地市在本地區組織開展了集中銷毀活動和系列宣傳活動。  (原標題:100萬件“李鬼”出版物被粉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