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執政黨“新國家黨”議員金乙東主辦的照片展(網頁截圖)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產經新聞》3月27日報道,由韓國執政黨“新國家黨”議員金乙東主辦的關於二戰日軍在亞洲所犯罪行的照片展在駐韓日本大使館前舉行。
  金乙東是韓國被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的獨立運動家金佐鎮的孫女,曾乘船登上日韓爭議島嶼竹島(韓國稱獨島),一貫表現出對日本的強硬姿態。他與韓國總統樸槿惠關係密切。
  展板上的照片大多表現日軍侵略時的殘酷場景,如當時日軍把被砍下的人頭擺成一列。照片大多附有解說,部分則沒有具體的說明。
  金乙東議員當天還參加了在附近舉行的“周三集會”,他在集會上說,舉辦這一展覽是為了讓人們瞭解日本犯下了多麼殘忍的罪行。“周三集會”是就慰安婦問題嚮日本提出抗議的例行集會。  (原標題:韓國女議員舉辦照片展控訴日軍罪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