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3月7房屋二胎日電 (王遠程 祁慧蓉)男子盜竊工友電腦和手機,因沉迷微信“搖”美女露馬腳。記者7日從重慶九龍坡警方獲悉,傅某目前已被刑拘。
  青年傅某迷上了微信的“固態硬碟安裝搖一搖”,為自己起名“傅紅雪”,將網上交友條件定在18-25歲的“美女”。
  3月2日晚,傅某又搖微信,一個名為“雨霏”的靚麗女孩頭像閃現在手機屏幕上,主動向傅某打招呼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兩人聊天中熟悉後,一天,“雨霏”告訴傅某,她的筆記本電腦新買沒多久就燒壞了主板,心情鬱悶。“我前天剛剛出手一臺,早認識的話就可以拿給你用”,傅某腦袋一熱,脫口而出。兩人越聊越投機,“雨霏”提出約見。見面當日,傅某直奔約定的某網吧,孰料赴約的竟是幾名民警。
  據民警介紹,3月1日,他有巢氏房屋們接到轄區某機械公司報警,稱當天上午,該公司職工宿舍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部手機被盜,損失3800元左右。據現場勘察及工人反映,民警初步判斷該公司員工、有盜竊前科的傅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傅某當天中午離開公司後便沒有回來。
  傅某的上鋪室友反映,傅某沉迷用微信跟女孩子聊天。民警遂用“雨霏”約談“傅紅雪”,台南餐飲設備更由此獲得了傅某近期出售電腦的關鍵信息。
  據供述,今年23歲的傅某長期胡混,沒有正式職業,一個月前才在某機械公司找到一份推銷員工作。可因為性格孤僻,為人自私小氣,單位同事沒幾個搭理他,他很快就厭惡了公司的規律作息,準備辭職。3月1日晨,室友們都外出跑業務了,他睡到上午10點起來,準備收拾好行李就去找領導辭職時,發現了室友放在宿舍里的電腦跟手機,於是匆匆把東西塞進背包里直接離開了。
  目前,傅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民警微信化身“美女”約會 竊賊興奮赴會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