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5日電(生活頻道 陳龍)今天是西方傳統節日聖誕節,傳說中,聖誕前夕把長統襪子放在壁爐旁,深夜聖誕老人會從大煙囪下來,贈送一襪子滿滿的禮室內設計物。你們要送給親朋好友們的禮物準備好了嗎?據美國一項研究顯示,不要再煩惱該準備什麼特殊禮物,因為愈是想要買特別的禮物,愈可能會買到受禮者不喜歡的禮物。 今天中新網生活頻道就為大家盤點下最特別的聖誕禮物,喜歡與否各有評判。
  老師聖誕給設計裝潢學生送避孕套做禮物
  聖誕節你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巧克力、玫瑰花、聖誕樹?據廣西新聞網報道,去年聖誕永慶房屋節,廣西南寧市某高校財管專業學生在課堂上收到他們一名男任課老師送的特殊禮物——避孕套。而廣西社科院專家則表示,高校青春期性教育普遍缺失,該老師的做法無疑是對高校性教育的有益嘗試。
  去年聖誕節,微博網友“覃慧君”發微博稱,聖誕節當天,別的老師上課時都是送蘋果之類的關鍵字東西,只有“親愛滴豬豬”老師送的禮物最特別,受到班上男生熱捧。有的男生戲稱,老師送的禮物能保障他們的安全到2016年。在“覃慧君”的這條微博上,配的圖是3只顏色不一的避孕套。據“覃慧君”稱,“親愛滴豬豬”已不是第一次在聖誕節期間給同學們發放避孕套作為禮物了。“去年平安夜,他也送了同學們將近40盒避孕套。”據悉,微博網友“覃慧君”是廣西駐南寧市某高校大二財管專業學生,微博中提到的“親愛滴豬豬”,是一名英語老師。
  聖誕節收到老師發送避孕套,隨即引起熱議。該校一名學生家長在得知老師把避孕套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學生時,表示非常吃驚。她直言該老師做法欠妥:“這會間接性鼓勵學生去開房。而與驚訝的家長相比,該校學生們則很淡定。2010級法學專業的梁同學表示,大學生大都是成年人了,接觸這類的東西很正常。2009級新聞專業的張同學則力挺“親愛滴豬豬”,他稱,“老師送的不是避孕套,而是性教育常識”。一些沒有得到避孕套新成屋的同學更是戲稱,為了得到這樣特別的聖誕禮物,要調班去上該老師的課。而在微博上,“親愛滴豬豬”還調侃地與跟他互動學生說:“不可以用來裝水哦。”
  女孩登廣告"租父母"過節
  近年來,租別墅、汽車、女友過節的比比皆是,但今年的聖誕節卻有個小姑娘登廣告想租個“父母”過節。
  聖誕節是美國一年中最大的節日,跟中國的春節一樣,是個合家團聚的日子。但對於美國女孩傑基來說,以往每年聖誕節都是她最不想過的日子,孤單的感覺會在那天格外強烈。但今年卻不一樣。她發了個廣告:租父母過聖誕。這則與眾不同的廣告登出後,立即吸引了人們的關註,很多熱心家庭表示願意無償接納傑基做家人,讓她感受家庭的溫暖,且不需要她支付任何報酬。除了這些人,傑基還收到了很多跟她同病相憐的人的回覆。他們都坦承了自己童年的痛苦經歷,讓傑基為之動容。傑基說,“我們常常會把痛苦鎖在心裡,而當我們把它說出來時,才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是唯一不幸的,因為其他人可能也有類似的遭遇和感受。”
  看到回應的人越來越多,傑基改變了最初只為自己租父母的想法。她希望把這種溫暖繼續傳播。因此,她聯繫了所有回覆的人,組織了一個簡單的派對,讓需要體會家庭溫暖的人和希望提供溫暖的人配對,一起度過幾天聖誕假期。
  傑基也在派對上遇到了自己的“媽媽”,一個在大學里做學生服務的白髮母親。年輕的傑基初衷只想給自己租個“家”體會快樂假期,一次無意之舉,卻為那麼多同樣需要愛的人提供了一個“家”。
  聖誕節前他收到亡妻的聖誕禮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道,美國一個女性癌症患者臨死前給丈夫和他未來的妻子許下了三個願望,證明愛的力量能超越死亡,而她的這個願望在兩年後實現了。
  2011年9月,美國4個孩子的母親施密茨因卵巢癌去世。去世前一個月,她給當地的電臺寫了封信,留下三個聖誕願望。不過,施密茨並沒有把這封信直接寄到電臺,而是托付給了好友。她再三囑咐好友,只有當她的丈夫大衛放下傷痛、再度陷入愛河時才能將信寄出。
  今年夏天,大衛向新女友求婚,施密茨的朋友隨即將信寄出。收到這個“不同尋常”的聖誕願望後,電臺決定幫助施密茨圓夢。12月20日,大衛獲邀前往電臺直播室。電臺主播拿出這封信,哽咽著逐字念給他聽。大衛強忍淚水聽完整封信,他說,對於前妻留下這樣溫暖的聖誕禮物,他並不驚訝,“因為我覺得她一直都還在。在過去的日子里,到處都有她的身影,她並沒有離去。”
  施密茨在信中講述了她人生最後的三個聖誕願望。第一個願望是送給丈夫的新婚妻子一次溫泉旅行。她寫道:“作為4個小孩的繼母,她應該得到一個溫泉假期。”據悉,大衛的新婚妻子叫簡,兩人在2012年相遇並相愛。大衛有四個兒子,簡也有兩個孩子。
  施密茨的第二個願望是帶著全家來一趟奇幻旅程。第三個願望則是帶著曾經幫助她治療癌症的醫生們出去吃大餐。目前,電臺和當地的贊助商已滿足了施密茨的這三個願望,並給大衛和簡的八口之家安排了一次迪斯尼樂園之旅。
  施密茨的信感動了聽廣播的所有觀眾,而她的故事被媒體報道,整個美國都為之感動。很多網友稱這是一種永恆的愛,死亡也不能阻止真正的愛情,愛的力量可以超越死亡。  (原標題:盤點最特殊的聖誕禮物 老師送學生避孕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