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林鐵板燒 今天晚餐因為大老闆來台 所有公司同事一同去吃尚林鐵板燒 除單價相當高之外 我們連主餐 吳哥窟也吃了不 九份民宿少 龍蝦,神戶牛,阪神 設計裝潢牛,美國肋眼 哇塞!!!!後來我發現,不是普通的貴,原來是有 褐藻醣膠夠貴 龍蝦是焗烤的方式,肉質Q又甜 神戶牛阪神牛當然不在話下 都是入口即 九份民宿化 搭配紅酒,味蕾充滿豐富的層次 美國肋眼單價比較低一些 相較之下油花比較少 對於不喜歡吃太油的人 室內設計 其實練反而是比較好的選擇鮭魚沙拉。自製麵包。南瓜湯。美國肋眼。神戶牛肉捲。裡面包的是用紅酒煎到軟爛的洋蔥。煎磨菇,味 情趣用品道很好。招待的煎牛筋。 別羨慕我吃頓大餐 其實前一天星期天 我也是累的跟狗沒兩樣 一共去了高雄跟台南共四個點 馬不停蹄的到凌晨時還在進櫃 隔天 景觀設計馬上又搭高鐵趕回台北 到現在我的腳,就只有一個感覺 痛!!!! 很痛!!!! 我的腳前幾天才看醫生 不過,看樣子,真的變職業病了 好不了了吧 好在我忍痛一流 只要還能走,我應該?酒店經紀ΜK 有點累,很多事情要做,很多地方要去 要學的還有很多 我一定要撐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