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原本寬敞的人行道上突然支起了占地近千平方米的“年貨交易市場”,各種兜售年貨、乾貨叫賣聲不絕於耳,而過往行人只靠著狹窄的通道出行,極大阻礙交通、影響市容環境。這樣的場面近日發生在羅錦路梅隴西路口。
  面對如此混亂的狀況,梅隴中隊12月4日一早接到投訴後,迅速進行調查,經確認,該處年貨交易市場未在相關管理部門進行審批備案,屬無證設攤經營。對此,梅隴中隊立即聯繫相關部門,對設攤經營者進行教育勸阻,責令其自行收拾攤位、拆除大棚。同時由於該地點毗鄰菜市場,早晨人流量較大,中隊還派人固守該處疏導人流,防止意外事故發生。截止至當晚18時,大棚拆除完畢。
  由於年底將近,各地都開始出現類似年貨展銷的臨時攤位。梅隴中隊將與相關管理部門對接,對於未進行備案或影響市容環境的年貨展銷攤位及時取締,保證市容環境衛生整潔。
  (原標題:年貨展銷阻礙行人城管執法保障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