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為何台灣需要鐵窗和牆 今天終於讓我了解到為何和大家都要高牆林立、鐵窗緊閉,今天我看到房東的果園有人進去採他的水果, 辦公室出租於是我打電話給房東,他說不知道這件事?酒店工作A於是我直接去問這偷水果的一家大小,她的回答是說她是房東的鄰居, 找房子我說因為我必須要幫房東看著果園,請她回去和房東說一聲。我和Sam十分不解為何鄰居可 G2000以不用和你招呼一聲就可以到你家果園採水果? 就和我們餐廳前院沒有圍牆,所以時不時有人經過會進來坐在我們的戶?個人信貸~座上而不打算消費或問後一聲? 甚至因為我們沒有圍牆所以歡迎隨意到我家偷東西嗎? PS:確實有人想偷搬我們的野餐桌被我們制止。過 商務中心去我和Sam十分不解為何這的治安這壞?小偷甚至像是鄰居般隨時在附近走動以便隨時順手牽羊。今天我們終於得到結論了,原來台灣人的道德觀是毫無「尊重私人 小型辦公室領域」這件事,如果你家沒鐵窗就是指「歡迎到我家偷東西」,如果你的土地沒圍籬,代表是開放公共空間,每個人可以自由進出或順手牽羊,如果你的圍籬不夠高也代表歡迎進入的意 辦公室出租思,這些小偷可能不是你想像的窮苦樣,她可能就是你的鄰居。PS: 我在花園的水龍頭旁放了60元的澆花器和一根水管以便方便澆花也被人偷走,誇張吧!不可思議吧! 就像Sam說的一句話,台灣的法律及道德 房地產觀就是:「It's not about right or wrong, it's about what I can get away wit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