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貨”哈士奇排隊擠公交
  將獃萌進行到底
  杭州西湖區城管隊員判斷是條寵物狗,狗主人快把它領回家吧!
  □通訊員 汪來平 本報記者 黃軼涵
  大家都喜歡叫哈士奇“二貨”,想來也是有點委屈它了。
  江蘇昆山有條迷路的哈士奇蹲在派出所門口,求助警察。杭州有條哈士奇,不但會排隊坐公交車,還學會賣萌逃票了。
  昨天早上,一條哈士奇竟然獨自坐上了134路公交車,司機乘客虛驚一場。
  獃萌哈士奇,排隊坐公交車
  徐師傅,是杭州134路公交車司機。昨天有一條哈士奇,排隊坐上了他開的公交車,哭笑不得之餘,徐師傅也覺得蠻“榮幸”的。
  昨天早上7點,徐師傅開到益樂路口站。停車,開門,上客,下客,一切都很正常。乘客一個接一個上車,徐師傅看著他們或刷卡,或投幣。
  因為是早高峰,上車乘客有點多,徐師傅朝隊伍瞄了一眼,隱約看到一坨毛茸茸的東西。側身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大狗!它正規規矩矩地排著隊,也沒想要插隊,就這麼隨著隊伍一起往前挪,打算坐上公交車。
  可是,杭州有規定,狗不能坐公交車。徐師傅以為,排在大狗前面的乘客,就是狗主人。剛想阻止,但這個乘客上車刷卡後,就管自己走了,也沒搭理排在身後的那位“乘客”。
  狗狗按照秩序,坐上了公交車。“經過投幣箱前,它還朝我看了一眼。”徐師傅也是被萌到了,“這條狗雖然塊頭大,但表情看上去一臉無辜相,好像是一個沒帶錢的小孩子。”
  賴在車上不肯走,“逃票”被“趕下”車
  就這樣,哈士奇“逃票”了。它在車廂里前後溜達了一下,可能發現沒座位了,就找了個小角落停下,身體還靠在扶手桿上。
  狗狗倒是悠然自得,一車乘客卻傻眼了:這是狗呢?還是狼啊?
  這條哈士奇也真是大,徐師傅目測,身長一米多,高半米多,體重毛估估也有120斤左右。渾身棕白色的毛,塊頭確實跟狼有得一拼。
  有些乘客坐在座位上,一動不敢動;有些乘客趁狗不註意,趕緊下了車。徐師傅熄火,問了車上車下的乘客,都不是狗主人。
  徐師傅看狗的眼睛有點紅,怕它傷害乘客,就使勁趕它下車。但是狗狗不叫也不動,就賴在車上不走了。徐師傅只好報警。
  公交車走不掉,乘客都下車了。狗狗看車上沒人了,也跟著下了車。徐師傅馬上朝乘客使眼色,招呼大家趕緊上車。前後車門一關,踩上油門,公交車就開走了。
  就這樣,“逃票”的哈士奇,被“趕下”了公交車。獃獃地蹲在公交車站裡,眼睜睜看著公交車開走了。
  我的主人!快來領我回家吧
  杭州西湖區城管古盪中隊的隊員們,第一時間趕到了益樂路口。當時,哈士奇還蹲在公交車站,朝著公交車開走的方向望,表情又獃又傻,好像在等車子回來接它。
  城管隊員把哈士奇帶了回去。可能是餓壞了,狗狗一口氣吃了好多飯和火腿腸。在古盪中隊里獃了一整天,狗狗不吵也不鬧,表情永遠一臉無奈,好像在說:“我不是排隊了嗎?為什麼不讓我坐公交車?一車乘客把我騙下車,太過分了。”
  直到昨天晚上,哈士奇的主人還沒出現。這個獃傻二貨萌萌噠,惹得幾個女城管隊員都放心不下,怕它晚上凍著,特地在狗籠里鋪滿柔軟的草墊。
  城管隊員們發現,這條哈士奇很清爽,毛也很短很整齊,像剛剛修剪過,所以不會是流浪狗,應該是家養的寵物狗。
  據公交車站附近的居民說,前天就看到這條狗狗了,它會不會是想坐公交車回家呢?城管隊員說,要是有這麼聰明,就會記得路,自己走回家了。
  是誰家的狗狗,會排隊坐公交車呢?狗主人快帶上相關證件,去古盪中隊把它領回家吧。聯繫電話89918105
  (原標題:“二貨”哈士奇排隊擠公交將獃萌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