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姓阿嬤和她照顧的病犬阿寶/”中央社“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位60多以修改衣服維生的許姓阿嬤,花盡積蓄救被棄養的8歲病犬“阿寶”,目前已有動物保護組織介入支援。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26日表示,許姓阿嬤住在高雄市苓雅區,靠幫人修改衣服的微薄收入維生,為了帶被棄養的年老病犬“阿寶”就醫,已花光積蓄。
  由於無力再負擔龐大的醫葯費,許阿嬤通過友人向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由志工將“阿寶”送至動物醫院住院治療。
  倪京台表示,“阿寶”年紀已大,問題越來越多,除了有嚴重的皮膚病,雙眼又感染而惡化。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接手“阿寶”的療程,並幫助許阿嬤負擔所有醫葯費,等“阿寶”療程告一段落後,再將它送回許阿嬤身邊,繼續陪伴她。  (原標題:六旬阿嬤改衣維生 花盡積蓄救遭棄病犬(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