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錢包”設局盜竊 4設計裝潢賭徒各領其刑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訊(通訊員何文 記者李輝)4賭徒相約至蘭州火車站,以“掉錢包”方式設局誘騙路人上鉤後伺機盜走其銀行卡用以消費取現。1月14日,蘭州鐵路運輸法院公開審理了此案,犯罪嫌疑人孫某、朱某、羅某、楊某因犯盜竊罪被分別判處有期徒刑1年零10個月至1年零9個月不等,緩刑2年,並分別處罰金3萬元。
  康縣人孫某,四川南江縣人朱某、羅某,陝西佛坪縣人楊某,皆因喜歡打麻將而來往頻繁。2013年9月25日,4人在蘭州火車站廣場設局伺機盜竊,孫某假裝丟掉“錢包”、楊某假裝撿到“錢包”,羅某和楊某共同誘使被害人參與“分錢”,藉機接近被害人秦某某夫妻並盜竊其儲蓄卡1張。之後,4人持該卡從銀行自助取款機上取現金2萬裝潢元,又持該卡在商場消費3.19萬元。
  蘭州鐵路運輸法院審理後認為,孫某等4人盜竊罪名成立,但考慮其退賠了被害人的全部損失,並且自願認整合負債罪,確有悔罪表現的情節,遂作出了前述判決。  (原標題:蘭州:“掉錢包”設局盜竊 4賭徒各領其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