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爸爸聽我講”湖南省交通安全親子互動搜尋行銷主題班會在湘潭縣中路鋪鎮中心小學舉行。)
  紅網湘潭12月2日訊(記者 劉怡斌)今年12月2日是第二個“全國交通安全日”。以“拒絕農村‘四無’,托起平安夢想”為主題的“今天122,爸爸聽我講”湖南省交通安全親子互動主題班會,今天上帛琉午在湘潭縣中路鋪鎮中心小學舉行。
  活動由湖南省文明辦、省教育廳、省公安廳主辦。主題班會上,民警以有獎問答的形式票貼讓學生和家長列舉身邊的不文明交通違法行為,通過播放摩托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讓學生和家長都瞭解到生命的可貴及拒絕農村“四無”(即拒絕“駕駛無牌車輛,無證駕駛車輛、駕乘摩托車無頭盔、不買保險”)的重要性,民警呼籲同學們要摒棄交通陋習,安全文明出行;隨後,學生分別以繪畫、製作平安賀卡、書寫平安書信、平安書法等形式進行“爸爸聽我講”平安叮嚀,家長們也紛紛發表了平安感言、向孩子們許下了自己的平安承諾,並與孩子們一起現場製作了平安牆;學生代表現場表演了拒絕農村“四無”的歌謠,把主題班會推向了高潮。
  今年全省各地公安、文明辦、教育行政、司法行政、交通運輸、安全監管部門緊扣“摒棄交通陋習,安全文明出行”主題,結合本地實際,在城市重點開展“倡導三不”(即“不隨意變更車道,不亂停車,不闖紅燈”)的主題活動;在農村重點開展“拒絕四無”的主題活動;在運輸行業重點開展“抵制三超一疲勞”(即抵制“超速、超員、超載和疲勞駕駛”)的主題活動。  (原標題:“爸爸聽我講” 湖南舉辦交通安全親子互動主題裝潢班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