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彭錫) 11月5日,記者從雲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省交通廳近日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通報了班子對照檢查情況,併進一步研究如何把專題民主生活會開扎實、開出成效。
  據介紹,開展群眾路線以來,省交通廳黨組制定了《廳黨組成員參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要求黨組同志以身作則,帶頭讀書學習,帶頭參加活動,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來。交通廳發放了民主評議表1590多份、個別談話280多人次、發放隨機問卷調查表560多份,向58個省直有關單位部門及各州市交通運輸部門發放了征求意見函,還通過隨機調研、召開座談會等形式,開門和廣泛聽取群眾對廳領導班子在“四風”方面群眾意見,共收集到對廳領導班子在“四風”及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130多條。原汁原味梳理意見建議,共查找出廳黨組“四風”問題18個,並逐一分析根源危害、逐一研究改進措施,為民主生活會做足剖析準備。
  記者還瞭解到,8月份以來,交通廳領導班子成員、省管幹部與分管部門幹部職工之間,累計開展了兩輪深入坦誠的談心交心。在談心交心過程中,大家儘量把問題擺到桌面上,互相征求了對方對自己存在問題的意見和改進建議,指出了對方的問題和不足,努力把問題和矛盾解決在專題民主生活會前。通過彼此交心談心,加深了瞭解,增強了凝聚力,整體上在會前化解了問題和矛盾,達到了相互諒解、增進共識的要求。
  廳黨組成員、廳領導及省管幹部還按照“衡量尺子嚴、查擺問題準、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實”的要求,在全面查找“四風”問題的基礎上,結合省委督導組到廳反饋的情況和自身思想工作實際,利用休息時間和節假日,自己動筆、用心撰寫對照檢查材料,力求把材料寫實寫透,為開好民主生活會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群眾路線]雲南省交通廳通報領導班子對照檢查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