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七秉哲大哥 今天是你頭七的日子  是你回家的時候  不知你有沒有回來我們替你準備了很豐盛的一餐等你回來吃 自從你因癌症切除下巴之後 就無法再嚼東西  也很久沒網路行銷好好吃過一頓飯了  這幾天給你供飯時就好好吃吧  今天在請道士引渡你回家裡時 每個人都哭的跟什麼似的  但我沒哭 你不會介意吧我想 你也不希望我們一直這樣低落關鍵字排名下去 所以 在你面前我不哭  三餐正常進食 我也相信你希望我們要堅強 在生前 沒為你做過什麼  至少現在 我也該為你完成這心願 離真正分開的時候只剩兩天  下酒店經紀週二是你出殯火化的日子  這兩天就讓我們兄弟倆好好把握這最後時光最後  不要只找你女兒和兒子  也該找一下我這個弟弟吧  算了  今天你回家 大概也累了酒店工作  好好休息吧   秉哲大哥  晚安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