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3//記事簿// 薄荷.....番茄.....苦瓜....鴨拓草....無蔓敏豆....藍色朝顏.....紫背鴨拓草....蘆薈.....闊葉油點百合....土半夏....薄荷重生啦~~~~~呵呵~~~長的還不錯吼......只要持續穩定成長....別再生病......關鍵字廣告一定可以爆盆的......番茄植株長的越來越高......這次我有聽許多格友給我的意見......我有乖乖的照做......果然比我之前所種的還要大株.....呵呵.....雖然這段期間.....下方的葉子總是被潛葉蟲猛攻擊....再加上也有染關鍵字行銷到霉病.....所以幾乎被我修剪光了.....其他倒是沒問題.....第一階段所開的番茄花.....確定只有一朵有授粉~~~接下來就看第二階段的番茄花~~~是否會成功多一點......不過頂端又長出4朵番茄花.....這次的大雨~~~幾乎淹沒網路行銷了大寶麗龍.....整盆淹滿水......後方所種植的苦瓜植株..鴨拓草...藍色朝顏....青一色全都逃過一劫.....苦瓜植株反而越長越好....葉片大上許多.....而鴨拓草越長越高....側芽越顯茂盛.....前幾天還被淹沒於水中的時候關鍵字排名.....冒雨探頭出來看看.....居然還開上3朵可愛的鴨拓草花呢.....而前方所種植的~~~~只剩下無蔓敏豆存活下來.....但大部分的葉子可能是因為炮水泡太久了.....所以都濫掉了....其中的一根敏豆好像也出現了問題.....至於酒店經紀珊瑚藤~~~小金剛番茄植株.....茄子幼苗.....全都宣告不治.......藍色朝顏在這啦~~~呵呵.....幼苗其實很矮小.....淹滿水的時候~~其實根本看不見它......早已被滅頂了.....當下我以為它會死掉內.....沒想到它生命力居然酒店工作會這麼強......泡了這麼久的水....居然一點事情都沒有.....而且當初所長出來的葉子~~~一點都不健康....黃黃綠綠的((最前方那枚葉子)).....但泡了水之後.....長出來的葉子居然比較翠綠.....真的太神奇了啦......紫背鴨酒店打工拓草~~~長的非常快速吼......這也是格友所分享的蘆薈......來到我家也好久好久.....快要9個月了內.....呵呵.....雖然感覺上....似乎沒啥長大......但只要拿之前的照片比對一下....就會發現它真的有長大啦.....而且還長酒店兼職大不少呢......闊葉油點百合.....葉子捲曲而上成長......好可愛唷.....收到了格友熱情的分享~~~~```土半夏```......一聽到我之前種植失敗....馬上二話不說就願意分享給我......其實我真的還蠻驚訝的.....畢竟我與這位長灘島格友平常很少有交流......只是偶而看到對方所PO的文章~~~對此有感而發的才會留言一次.....沒想到它居然詢問我是否需要......真的很謝謝~~~~~雖然我上次種植失敗.....但這次我會盡力照顧它們的......謝謝~~~但若失敗了吳哥窟別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vjpfl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